close

DSC00168.JPG

挖~~~~~~

整鍋都黑黑的XDDDDDDD

這是桑椹果醬拉!!!!

感謝呂子學姐熱情贊助阿!!!

還好她跟我說不錯吃

第一次煮成麥芽糖了

糖加太多XD

老師那邊也有開果醬課

不過我覺得學這個有點浪費錢

因為其實不難

我今天上課又聽到有同學要學草莓果醬

整個窘............

不知道用草莓乾來做方法有不一樣嗎?

不過,我不會想要上就是了XD

像是杏仁瓦片跟蝴蝶酥之類,我都覺得有點浪費錢

加上只有一門,如果是兩個項目合併還比較好一點

嘿~~~~~~~

下面是成品拉~~~~~~~~

DSC00169.JPG

其實,我要煮的時候

還跟謝寶王討論很久,哈~~

上網跟看書找作法

後來發現他們都加好多糖

結果我加很多糖,居然變成麥芽糖XD

後來發現因為他們有加很多水

我沒有加水..............

煮好之後,可以倒扣,用熱水浸泡或煮開

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~~

 

下面是鳳梨蘋果果醬

DSC00160.JPG

這兩種果醬我都喜歡~~

因為我檸檬加比較多,這樣就比較不甜

讚!!!!!!!!

相對來說,就是不如外面可以保存比較久囉~

哈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