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六,跟老媽去爬山

老實說,很感慨~

我從開始念大學,就沒有跟我媽去爬山囉

一眨眼的~四年了~

我大學都快要畢業了

接下來要進入社會工作了

 

這天跟老媽去爬山,倒是很有意義的

哈哈哈哈~~

想起很多小時後的事情

我媽說我小時候是個超級愛哭鬼XD

我記得我小時候有跟老爸、老媽一起爬過山

真是好久的回憶呢!!!

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

長大後反而會偷偷希望回到以前

或者時間過慢一點

 

我長大了

我媽老了

長年的工作造成她膝蓋的職業傷害

看到她連走樓梯都會隱隱作痛

我希望我媽可以早點退休

她一定不願意

唉~~~~~~~

好好努力充實自己

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

 

p.s老媽說的沒錯,運動有益身心健康,放鬆心情啦!!!以後有機會多跟老媽來,多陪陪家人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