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11.JPG

這是上個月底作的巧克力蛋糕

是用海綿蛋糕為基底

上面淋上巧克力完成的

是給萬能姊夫的生日禮物拉!!!!!!!!

超萬能~~~~~

他看我在切蛋糕,刀子不利

還幫我鑄了一支蛋糕刀

讚!!!!!!!!!!

蛋糕夾層沒有用鮮奶油

因為他不吃,他也不吃重乳酪蛋糕= = 、

所以中間是巧克力跟核桃和杏仁角

他說太甜囉~~

哈~~~~~~

最近想要找純度濃一點的巧克力

想到學校附近一顆25元

整個就是...............

我相信我可以的

我一定可以做出來

小豬~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