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21.JPG

這是我今天去上課學的

芒果大幅

不過............

我睡過頭了

遲到了半小時

整個醒來就騎車衝出去= = 、

因為如果不去,這堂課照算= = 、

所以超窘的還是要去

結果,老師都把我的材料收起來了

同學也開始作自己的

窘= = 、

上面四個少一個不是我吃掉

是因為我遲到,老師把我的皮用掉了

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芒果加綠豆餡

老師說這樣比較搭

用個是市售的麻糬皮

後來我有問老師

因為我在網路其實有看到自己用手工麻糬包的

原來是因為手工的如果冰,會硬掉

但是這種市售的麻糬皮並不會硬掉,可以冷藏

說實話,這堂課有一點點失望,因為超簡單

窘= = 、

話說這麻糬皮不好玩,因為我都弄成多邊型

通常是四角型跟圓形

我比較喜歡圓形,但是弄不出來

哈哈哈...........

如果我用芒果,我會想要切成丁狀,再用點芒果濃縮汁之類的

我覺得這樣口感比較好

另外奇異果跟綠豆餡也是很好的搭配

草莓當然是搭配紅豆餡拉

雖說如此

這堂課還是讓我知道皮的差異

難怪外面賣的草莓大幅都沒有冰的樣子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