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幾天就是聖誕夜了

不知道大家準備怎麼度過呢?

話說,最近好幾週都是大餐,要發福了XD

我家男人跟我說他聖誕夜想去練球

我真是.............

要昏倒了

這是節日不是嗎?唉........

無奈

這跟隔一天可以陪我一整天是不一樣的巴

在大家歡樂的度過這一天,我卻只有1/2的時間

那是不是乾脆不要慶祝呢?

才會不有著洗三溫暖般的心情

生活中似乎沒有驚喜了

以前都會一起細心規劃,現在卻大不同了

 

 

我想,我的包容力還是不夠多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