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,佩服的五體投地

為什麼這麼說呢? 因為我今天又做了蠢事

我真的超迷糊............(笑)

我出門忘記帶便當了  = = 、

而且是在我騎在中山橋的時候想起來的

也不能回頭去拿了

整個就是窘...........

一整個完蛋.......我不敢打電話回家拉!我死定了...........

 

果然,打電話回家,被罵了一頓............

你皮在癢了你

話說,我的豬皮每天都在癢阿!!!!!!

皮膚還是很不舒服

 

你以為慘劇只有這樣嗎????

NONONONONOOOOOOOO~~~~~

我豬蹄上的鞋子居然破了............

整個讓我傻眼,我沒有穿多久耶!

果然便宜沒好貨...........(三條線)

更慘的是,這雙爛鞋的店家,我前不久才新買一雙

orz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......我的嘴巴破了~~

痛死了拉!!!!!!!!

各位,報告完畢!!!!!豬頭下台一鞠躬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